close
18禁的笑話--轉載1三個男同性戀在討論如果還有來生,他們想變成什麼。第一個說: 「我要變成一朵花,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聞我。」第二個說: 「我要變成一支冰淇淋甜筒,這樣每個人都會舔我。」第三個說: 「我想變成一台救護車...」其他人G2000說: 「為什麼咧?」第三人說道: 「呃... 因為只要有人從後面上的話,我就會喔咿喔咿的叫......」2.螞蟻和大象結婚了,可是沒幾天大象就死了,螞蟻非常傷心,一邊哭一邊罵到:親愛的,你怎麼走在我前面了呢,這輩子我他媽不用幹別的了代償,就埋你 3.腳踏車and跑車一個人想要騎著心愛的變速腳踏車到各州逛逛, 經過一段長途的上坡路段,終於累的騎不下去了, 站在馬路邊,攔了三小時的車子,還是沒有人理他, 終於有一部跑車停了下來,但是跑車駕駛說: "先生,我非常願意幫你的忙買屋..." "但是你的腳踏車實在擺不進我的車子..." 跑車駕駛就用繩子一端綁在後方保險桿, 一端綁在腳踏車,並告訴腳踏車騎士說:." "我拖著你走,如果你覺得太快了..." "請按你腳踏車的鈴鐺告訴我將速度降下來". 騎士非常給他感謝著,並且就會場佈置這樣平安的走了約 30 公里... 到了一條寬敞的路段, 突然有另一部跑車非常不客氣的快速超越他們... 拖著腳踏車的跑車駕駛一時忘了後面的腳踏車, 油門一加,心想:"混蛋傢伙,我會跑得比你慢嗎..." 就這樣兩部跑車在這路段飆來飆去,超來超去酒店經紀... 路邊的警察看到這情形,已經來不及追上去, 而且警用雷達槍測出來兩部車的速度都飆到 120 公里以上... 並用無線電通知前方的警察說: "將有兩部超速的車子會經過你那邊,請你攔下來..." 警察重複著: "而且你一定不敢相信,另外還有一部腳辦公室出租踏車在他們後面 一直瘋狂的按鈴想要超他們的車..." 4.某人吃早餐時,他的妻子走到他後面,給他後腦一巴掌。「我在你褲袋裡發現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瑪莉露的名字,」她怒氣沖沖的說,「你最好解釋一下!」「親愛的,妳冷靜點,」那人回答591,妳還記得我上星期去馬場嗎?那就是我投注那匹馬的名字。」第二天早上,他的妻子又悄然躡步走到他後面給他一巴掌。「妳這是幹什麼?」他責難說。「你那匹馬昨夜打電話來。」5.這一天是小王他老婆的生日。中午,小王趁休息時間,帶著禮西裝物回家,想給他老婆一個驚喜。一進家門,就看到一個陌生男子騎在他老婆身上,並把頭埋在她的胸前。"喂!你在幹什麼?"小王見狀咆哮了起來。"我正透過她的胸部,在聽美妙的音樂呢!"那男子回答。聽了這句話,小王也好奇的蹲到他老婆身邊關鍵字行銷,想聽聽"音樂"。"我什麼都沒有聽到啊!""你當然聽不到",陌生男子說,"你又沒有插上插頭。"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信用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29gymq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